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2:12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在(10)日清晨5點傳出砸車砸樓事件。(圖/TVBS)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在(10)日清晨5點傳出砸車砸樓事件。(圖/TVBS)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在(10)日清晨5點傳出砸車砸樓事件,多達20名男子分別手持攻擊武器手持鋁棒及鎯頭等,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就連一旁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現場被砸得滿目瘡痍,不過鬧事地點距離警局僅有2分鐘的車程,犯嫌行徑相當囂張。

 

該大樓在當地相當有知名度,裡面又有酒店、遊藝場等聲色場所。(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高雄8惡男凌晨組隊砸店 倒車衝撞2店門口下手狠

另外,該大樓在當地相當有知名度,裡面又有酒店、遊藝場等聲色場所,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警力全力緝捕這群囂張的「球棒隊」歹徒,並於17小時火速查緝犯嫌曾男等7人到案。
 

20多名男子瘋狂亂砸騎樓外裝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警告!「同幫人」1晚砸2店車子狂撞鐵門、棍棒亂K

初步了解,曾男等人疑日前與該店人員在苓雅區某聲色場所內的包廂發生糾紛,曾男心有不滿認為對方是某酒店股東手下,於是在(10)清晨率人至該酒店大樓「教訓」一番,但由於找不到當事者,只能怒砸該酒店大樓騎樓裝潢,還無辜波及附近營業店家及汽機車。

警方17小時火速查緝犯嫌曾男等7人到案。(圖/TVBS)


全案警詢後依涉嫌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高市新興分局長陳志榮表示,將持續追查其他在逃共犯,深入追查是否還有其他不法行為,並強調,警方對暴力零容忍,如有不法必定全力緝捕到案,對於任何人在轄區從事犯罪行為,絕對全面嚴正執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事#酒店#砸車#警方#汽車#遊藝場#聲色場所#棒球隊#高雄市#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