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7:38
嫌犯以手搭肩姿勢,共八人一起被帶入警局。(圖/TVBS)
嫌犯以手搭肩姿勢,共八人一起被帶入警局。(圖/TVBS)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店面遭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鐵門,嫌犯再以球棒砸毀車輛。(圖/TVBS)

 
據悉,嫌犯與店家承租者疑似之間有債務糾紛,而嫌犯在5日清晨前往梓官區被害人所經營的菸酒商行,以小客車倒車毀壞鐵門後,以同樣的犯罪手法前往仁武區另一處的店家進行毀壞,讓被害人財物受損,以及達到恐嚇效果。據了解,嫌犯與店家並無關聯,但因店面為被害人承租,於是才行砸車與毀損店面之事。
 
警方以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迅速查獲主嫌27歲蔣男及38歲同夥張男、22歲謝男、27歲呂男、26歲林男、22歲陳男、36歲王男與29歲謝男共8人到案,全案依恐嚇、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另一間店面以同樣手法遭到毀損。(圖/TVBS)
 
岡山分局呼籲,絕不容許暴力行為影響社會治安,對於任何暴力案件均秉持強勢執法,有決心、有信心、更有能力迅速偵破,以維護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及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惡霸#砸車#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