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06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路口停紅燈,遊覽車駕駛一臉凶狠嘴裡不斷叫囂手上緊緊握著榔頭,走上前朝著混凝土車頭一陣猛砸。

混凝土車頭留下幾道刮痕,駕駛不敢置信動手的人竟然是剛剛,差點發生擦撞的遊覽車駕駛。

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混凝土車沿著富國路一段行駛準備右轉南青路,原本在內線車道的遊覽車也要右轉,驚險一瞬間2車差點發生擦撞,遊覽車駕駛居然沿路尾隨等到下一個路口紅燈,氣憤衝上前拿出榔頭砸車。

 
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遊覽車駕駛也來留言說,自己是外地人來附近換輪胎,以為混凝土車是路邊暫停,才會切內線車道右轉,之後遭對方飆罵不雅字眼,一時情緒失控爆氣砸車。

遊覽車駕駛也表示,發現自己誤會混凝土車一開始也先閃雙黃燈道歉,控訴對方在轉彎處惡意向他逼車。

大竹派出所副所長官于城:「現場雙方均無報案,事後水泥預拌車吳姓駕駛至本分局大竹派出所,提出毀損告訴已依規定受理,並通知遊覽車司機到案說明。」

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一時情緒激動就拿榔頭砸車,被砸的混凝土車司機氣得報警提告毀損,而遊覽車壓雙白線跨車道右轉,還動手砸車罪加一等警方已經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一切查證屬實將會依法製單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榔頭#砸車#尾隨#混凝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