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0:46
NFL裁判被球員誤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Robert Sabo)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一,而在「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賽事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更多新聞: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紐約郵報》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紐約噴射機隊(New York Jets)24日與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的比賽中,海豚隊的踢球員桑德斯(Jason Sanders)在第4節一開始時踢進1分,幫助球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7比6,不過這時雙方球員爆發衝突,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根據曝光的畫面,噴射機隊的防守鋒線球員克萊蒙斯(Micheal Clemons)正欲上前與對手理論,這時編號124的裁判帕加內利(Carl Paganelli)衝上前想架開雙方,沒想到因為個子較為矮小,導致克萊蒙斯伸手時沒有注意到他,帕加內利就這樣被其右手肘擊中下巴、痛得他摀住臉,就連克萊蒙斯也被嚇到,趕緊查看對方情況。
 
被擊中後帕加內利稍作休息,但下巴被擊中似乎讓他嘴裡流血,後來更被拍到他像拳擊手一樣「口吐鮮血」的畫面。


 

更多新聞:NBA/籃足二刀流?「新狼王」放話進軍NFL:我會成為第一人
 
至於發生衝突的球員們,後來克萊蒙斯因與裁判有「肢體接觸」而被判犯規,另位1名球員莫斯利(C.J. Mosley)則因「不必要的粗暴行為」被判罰,克萊蒙斯更續更直接被驅逐出場,海豚隊的進攻鋒線球員傑克森(Austin Jackson)也被同樣被判離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FL#美式足球#裁判#邁阿密海豚#紐約噴射機#肘擊#下巴#鮮血#判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0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