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換律師求轉機?SBL假球案MVP柯旻豪收押7天檢首度提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34
柯旻豪於收押6天後遭提訊。(圖/TVBS資料畫面)

SBL裕隆納智捷多名球員涉入簽賭、打假球案,因而於這個月17日遭檢警搜索,帶回8名球員,其中更包含本季MVP柯旻豪,而他也被查出疑似就是整起案件的核心人物,於檢方複訊時當庭被逮捕聲押,並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柯旻豪遭押至今第7天,士檢察官也於今(24)日提訊他前往刑事局,並於下午4點送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這個月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前往雙北市、桃園等地以及裕隆球員宿舍搜索,查扣相關證物後,帶回柯旻豪、邱忠博、黃鉉閔、顏聞佐、吳佑任、周暐宸、陳品銓、斑霸等8名球員,經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庭訊時,柯旻豪被指控為整起簽賭、假球案的核心主導人物,但他卻不配合、不認罪,因而遭當庭逮捕聲押。

 

裕隆多名球員涉入簽賭假球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單月4起墜樓命案!超過25條冤魂聚錦新大樓 警出手了

檢方認為,柯旻豪涉嫌重大,且尚有其他證據待清查及比對,恐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後收押禁見。他也成為此次假球案中,首位被收押的球員,裕隆納志捷球團也於18日宣布,立即中止與柯旻豪契約。

 
柯旻豪今日遭檢方提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今(24)日下午,檢察官認為有相關事證需釐清,因此提訊郭旻豪,先行前往刑事警察局訊問,並於下午4點再帶往地檢署複訊。據悉,柯旻豪疑似於收押後更換律師,似乎是希望事情能有點轉機。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BL#裕隆#裕隆納智捷#柯旻豪#MVP#收押#假球#簽賭#士林地檢署#提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