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41
長照公司董娘遭通緝被警方逮捕。(圖/TVBS)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61歲宋姓婦人為健康管理顧問公司董娘,先前專門提供長照相關服務,甚至還打出「照護的服務員都持有良民證」,藉此吸引民眾上門。但近幾年生意越來越差,公司營運開始出現問題,導致部分員工和照護員領不到薪水,因此對宋姓婦人提出詐欺等告訴。

 

公司經營不善欠薪,員工對董娘提告,她卻屢次開庭未到。(圖/TVBS)

更多新聞: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先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地檢署通知開庭,宋姓婦人無故未到,之後多次傳喚仍不出庭,因而遭檢方發布通緝。這個月,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接獲相關消息,得知她疑似藏身在轄內一間醫院擔任看護,隨即派員前往,果然於病房內查獲宋姓婦人,當場逮捕。

 
董娘遭警方解送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因警方出示四處地檢署相關通緝資料,宋姓婦人百口莫辯,只好乖乖配合,於警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通緝犯#健康管理顧問公司#長照#董娘#看護#欠薪#地檢署#傳喚不到#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102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