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7:33
男子在住家大門亂按鄰居門鈴,彈吉他還亮槍。(圖/TVBS)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35歲張姓男子為四海幫成員,平時沒有穩定工作,卻時常與人發生爭執。這個月5日晚間,他獨自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因行車糾紛和民眾發生爭執,當下不只比出不雅手勢,甚至還飆罵三字經,民眾當時就發現,他身上竟帶著一把超長武士刀,就怕被攻擊嚇得報警。但警方尚未將他通知到案,張姓男子又再度惹事。


更多新聞:汐止社后派出所前被拉白底紅字布條 十多人對警喊:公正處理

於行車糾紛發生隔天,張姓男子欲返回天母住家,走到門口才發現忘了帶鑰匙,不得其門而入。這時他竟開始亂按其他鄰居門鈴,先是揹著吉他彈奏,之後還亮出預藏的手槍對著對講機鏡頭晃,部分鄰居看到影像後根本不敢開門,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更多新聞:突然越過3樓防護網...輔大23歲女學生墜樓 同學全目睹

士林分局警方鎖定張姓男子身分和住所後,擔心他身上藏有其他火力和武器,因此和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聯手,荷槍實彈前往他住處攻堅逮人。現場起獲已開鋒的武士刀2把、操作槍2把、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吸食器等贓證物,全數查扣。張姓男子事後也被帶回警局訊問,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天母#四海幫#行車糾紛#亮槍#武士刀#亂按門鈴#談吉他#毒品#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