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社后派出所前被拉白底紅字布條 十多人對警喊:公正處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00
慈善協會前往派出所前拉白布條。(圖/TVBS)
慈善協會前往派出所前拉白布條。(圖/TVBS)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今(22)日一早門外竟遭人拉白布條,上頭寫下「公正處理案件勿被政治利用」,現場十多人排排站,看得路過民眾全都傻眼。當下警方隨即上前了解狀況,這才得知這些民眾都是汐止某慈善協會成員,因近期協會發生竊盜案,加上內部糾紛遭政府機關調查,才會想來派出所前陳情,經勸導後均解散離開。

慈善機構十多人在派出所外陳情。(圖/TVBS)

 
據悉,慈善協會近期因內部糾紛吵得不可開交,自己人搞內鬨,甚至還檢舉到市府,導致相關單位展開調查。日前協會疑似又有手機、平板電腦、冰箱等電器物品遭竊,劉姓前理事長和李姓理事長因而前往社后派出所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目前仍在調查中。

該協會先前發生竊盜案,報警後尚未破案引發成員不滿。(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碰!輔大校園意外 大四女越過3樓防護網墜地腳骨折

疑似是報案後等不到結果,劉姓前理事長和李姓理事長心生不滿,於今(22)日早上9點多率領十多名成員一起到派出所前拉白布條、舉字牌,上頭以紅筆寫下「公正處理案件勿被政治利用」。而因該處車潮、人潮眾多引起注意,員警隨即出面上前了解狀況,並以柔性勸導驅離,狀況僅維持十多分鐘就結束。
 

警方以柔性方式勸導驅離。(圖/TVBS)

更多新聞: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目前該慈善協會的竊盜案,警方依規定處理當中,仍在調閱監視器鎖定相關涉案對象,後續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強調依法秉公處理,絕無政治力介入偏頗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白布條#陳情#慈善協會#竊盜案#政治力介入#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742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