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19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遇上行車糾紛,稱遭對方亮槍恐嚇。(圖/議員提供)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遇上行車糾紛,稱遭對方亮槍恐嚇。(圖/議員提供)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議員助理開車變換車道時,險些和BMW發生碰撞。(圖/議員提供)

 
這個月5日下午4點多,邱婷蔚助理開車載她行經中興路二段和新五路交叉口時,助理突然打方向燈欲切到外側車道,但後方一輛直行的BMW速度並不慢、險些撞上。當下BMW王姓駕駛馬上按喇叭提醒,邱婷蔚助理連忙剎停才沒發生意外,但王姓駕駛似乎相當不滿,靠近邱婷蔚座車後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助理連忙道歉,他才離開。

議員和助理稱BMW駕駛亮槍。(圖/議員提供)

更多新聞:充電起火!新北工人替手持鋰電池工具充電 出門就燒了

事後邱婷蔚助理表示,在搖下車窗時看到王姓駕駛「有亮槍」,邱婷蔚當下還想懷疑了一下,並說「你也沒拍到」?之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依照他們提供的時間地點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BMW車牌號碼後、以車追人,火速於當日晚間6點多,在蘆洲九芎街附近逮捕王姓駕駛。
 

警方逮捕駕駛時,於車內搜出空氣槍。(圖/議員提供)

更多新聞: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當時王姓駕駛和家人在買東西,看到大批員警相當不悅但配合搜索,果然警方於他車內的黑色箱子發現一把空氣槍,以及一把開山刀,當下予以查扣。對此王姓駕駛表示,自己平時都在玩生存遊戲,槍和刀都是從生存遊戲店買的,放在車上無特別用途,並堅稱行車糾紛當下「真的沒有亮槍」!

議員事後對駕駛提告。(圖/翻攝自議員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警KTV強抱女 為自清「假冒督察組」調監視器傳朋友圈

邱婷蔚和助理對王姓駕駛提出妨害自由、妨害名譽、恐嚇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但因王姓駕駛被查獲當下並非現行犯,訊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針對這部分,邱婷蔚也表示相當害怕,直呼「新北隨便就能撿到槍,新北市民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行車糾紛#新北議員#亮槍#BMW#髒話#空氣槍#開山刀#生存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1102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