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P淪白手套?柯旻豪否認涉案 遭聲押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10

SBL裕隆隊假球案延燒,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主謀之一、不只是白手套,還操控比賽,但他疑似全盤否認,遭到檢方聲押,這一波搜索,有其中六名球員,涉案情節恐怕相當重大,各被裁定30萬元交保,吳季穎的前女友,疑似場邊下注,協助放水,10萬交保。

圖/TVBS

 
記者vs.SBL裕隆隊球員柯旻豪:「有沒有打假球?不會覺得對不起球隊跟球迷嗎?這樣拿冠軍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戴了兩層帽子頭低到不能再低,SBL裕隆球員柯旻豪風光拿下年度MVP,不只涉及假球案還被指控負責操控球賽輸贏經過遭到檢方聲押。

士檢第二波搜索,一共16人被約談原本12人涉嫌賭博、詐欺、運彩條例列為被告,但有人從證人身分轉為被告。

 
圖/TVBS

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假球案核心人物之一遭到聲押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顏聞佐、吳佑任以及周暐宸各30萬交保,兩名組頭包括前九太科技助理教練邱繼偉以及前球員邱廷昱,分別以15萬和6萬交保洋將斑霸帳戶有可疑金流涉嫌配合放水,吳季穎的黃姓前女友涉嫌協助場邊投注,前球員李其恩證人轉被告這三人都是10萬元交保還有提供帳戶的張姓友人3萬交保。

吳季穎黃姓前女友,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卻是涉及下注簽賭相當狼狽。

記者vs.裕隆隊球員周暐宸:「不要跑啊,打假球為什麼要跑。」

圖/TVBS

才剛風光奪冠,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和冠軍戰MVP都被傳出打假的球迷心碎這一波假球案,也讓裕隆球團主力球員少了一半,新賽季恐怕得簽落選球員來補強,不只是重挫球隊戰力更是讓這隻元老球隊,人氣受到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BL#裕隆#假球#柯旻豪#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