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會去哪支球隊? MLB問靈媒:這3隊最有可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02
隨著大谷成為自由球員,球壇非常關心他的下一步。(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nstagram)

MLB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大谷接下來會跟哪知隊伍簽約,成為了棒球迷們目前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傳聞,但仍然沒有定案,結果MLB找來了一位據稱可以預測未來的「靈媒」,想要以通靈的方式得到答案,而靈媒也爽快的答應,並給出了自己的預測。
 
靈媒歐金(Shara Ogin)在2017年大谷翔平首次從日本來到美國時,就準確地預測了他的落腳地。大聯盟官網近日再次找來歐金,想請教她會如何預測大谷之後的去向,而歐金則表示,雖然她並不關注棒球,但還是很興奮能夠進行這次預測。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MLB有多達30支球隊,大聯盟列出了8支可能性較大的球隊,包括天使、道奇、國民、大都會、水手、紅襪、遊騎兵及巨人隊,交給歐金來通靈。歐金則花了一天時間,閱讀1、2篇文章,並觀看一段大谷成為自由球員的影片,並開始對這個主題展開冥想,歐金說:「是的,我會去感受每支球隊的振動。」
 
結果歐金排除掉了4支隊伍:道奇、國民、紅襪和遊騎兵。此外,歐金還非常迅速果決的排除掉巨人隊,「我昨天讀了一篇文章,說大谷將要去巨人隊,我身體裡忽然就有一種『不』的感覺,雖然我對這些球隊一無所知。」
 
 
而比較有可能得到大谷青睞的則有2支隊伍:大都會和水手。歐金表示,大都會隊讓她感受到很大的可能性,紐約的大城市吸引力讓她有了這種想法。至於水手隊,歐金說:「這也是一種可能,事實上我不確定為什麼,我只是看了一下振動,然後得到了一個肯定的答案。」歐金還說,大谷是巨蟹座的,喜歡待在家裡、有舒適的環境,所以也許是水手隊會讓大谷感到安心、安全。
 

 

 


 
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歐金感應到最強烈的正能量球隊,是來自天使隊。歐金說:「大谷的靈魂目的是教導他人,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可以激勵、賦予人們站起來的力量。」歐金表示,她我認為大谷是一個關心他人、好奇且具有洞察力的人,與家庭、養育有著深厚的關聯,大谷可能有一層難以解讀的外殼,但在底下,他似乎是一個安靜、甜蜜、脆弱的人。
 
歐金因此推測,這種強烈的家庭價值觀,讓她傾向於預測大谷會到天使隊。歐金還指出,大谷對於母國(日本)很忠誠,「而且我猜,他已經把天使隊當做自己的家。」
 
大谷翔平作為日本國家代表隊出戰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還有可能成為MLB史上最大合約的球員,但歐金認為,金錢對於大谷最後決定的影響力沒有那麼大,「我讀過一些關於『誰會付給大谷最多錢?』的文章,但我不認為他會依據錢來決定。更重要的是他的榮譽、職責和聲望,留下一些積極的影響,這種影響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他的家人、他的球隊、他想提拔的人、他的國家和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自由球員#靈媒#大聯盟#日本#二刀流#天使隊#大都會#水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5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