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00
該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衣櫃中且雙手反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更多新聞:租屋獨自撫養幼兒!32歲單親媽板橋墜樓亡 父悲痛認屍

 

根據日媒《NTV NEWS24》報導,本月21日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的一處公寓發現了一具42歲男性屍體。據了解,該名男子的姊姊稱近期都有用視訊軟體與弟弟文字聯絡,不過後續好幾週沒有通過電話、一直無法聯繫到弟弟,於是在20日向警方通報失蹤。
 
男屍被發現雙手反綁且全裸遭棉被緊裹。(圖/翻攝自NTV NEWS24)

警方於21日前往男子位於名古屋的公寓中,當時臥室的門外頭被膠帶全部封死,研判應是兇手避免屍體氣味飄出所做。經過一番拆解後順利進到房內,驚覺男子屍體藏在衣櫃內且被類似毯子的物品包裹著,當時男子的手腕還被反綁且全身赤裸。而男子生前是在一家二手店擔任經理,一個月前店面貼有暫停營業的公告,不排除就是兇手所為。
 
 
更多新聞:高雄氣爆「門口借停屍」!名貴大飯店傳出售 全場淚謝:人間天使

死者親友還與男子有訊息上來往。(圖/翻攝自NTV NEWS24)

警方確認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且大門也有上鎖,法醫則稱男子死亡時間約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奇怪的是男子近期仍有在社交軟體中出現、並與家人聯絡,警方懷疑是兇手刻意假冒死者還活著的跡象。男子姊姊則稱最後和弟弟的通話是在九月底,之後就無消無息。至於男子房間入口被鎖上一事,警方懷疑是兇手試圖拖延發現屍體的時間所為,目前已開始進行調查並針對男子死因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公寓#陳屍#衣櫃#反綁#赤裸#聯繫#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342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