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記者 陳祁,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4
兩名勇警的家屬受訪。(圖/TVBS)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林信吾被宣判死刑。(圖/TVBS)

 
凃明誠的姊姊哽咽表示,謝謝大家還記得他們,相信台灣是個法治的社會,司法有其獨立性,今天的審判結果,與後續的執行過程,不會受到外力有所偏移,正確的事情或許困難,但總是需要開始,請讓我相信這個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另外,我手上的這件制服,是從弟弟的寢室拿回來的,每次開庭我都會帶著這件制服,代表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著他。

林信吾逃亡路線。(圖/TVBS)

曹瑞傑的叔叔也在受訪時表示,聽到判決很激動,這是對基層員警的一個公道,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可是當我在辯論庭上,看到惡嫌的態度,當下他祈求家屬的原諒,我們家和凃家都是絕對拒絕他的道歉,他必須對他的行為負責任,這是台灣民主的最大價值,所以我們兩家不給惡嫌妥協的機會,也沒有絲毫要接受他的道歉,他必須付出代價。我希望這個判決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惡嫌泯滅人性的去殺害兩個員警,這判決對我們來說,不是遲來的公平,是一定的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案#殺警案#台南#林信吾#惡嫌#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87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