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12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影片中兩名男子手持球棒,要被害人,在停車場伏地挺身。甚至嫌犯還持球棒打人,霸凌影片近日在網路流傳,警方一查事發地點在台中益民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

 

疑似被害人親友,在臉書PO文,說許姓被害人在去年111年,遭到兩名男子動私刑,還把過程拍下來,為什麼會在一年後爆出,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拿到外流影片,傳給被害人的家長。

圖/TVBS

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相約在益民商圈地下停車場談事情,許男被體罰以及持棍棒毆打,因許男認為身體僅有瘀青故未於第一時間向母親反應。」

 
警方說,調查後連同被害人3個男子都是未成年,循線找上被害人他表示自己確實有被毆打,但因為怕家長擔心,忍著痛不敢講,最後是影片曝光他才證實有這件事。

圖/TVBS

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知道兒子遭楊姓跟吳姓等涉嫌人棍棒毆打,故至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報案,並且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根據被害人證詞找上嫌犯,赫然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服刑中,為了作筆錄釐清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據了解嫌犯跟被害人互相認識但交情不深,談事情過程一言不合,事隔一年詳細情形被害人也忘了,但爆出肢體衝突還有影片成為證據,事後警方訊問後將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追查#動私刑#霸凌#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