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15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蕭女在起飛時安全扣環鬆脫。(圖/家屬提供)

 
來自嘉義的蕭姓女子及她的男友與閨蜜昨日上午10時許到花蓮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並由從事飛行傘經驗約30年的葉姓教練帶蕭女一起飛行,而蕭女的李姓男友及閨蜜則在地上等候。葉姓教練表示,當時起飛至海拔高度約400公尺時,教練發現乘客座椅的安全扣環鬆脫,因此緊急向下迫降,但尚未完全落地,還剩下約10多公尺時,蕭女竟然不慎脫離座椅,摔落下方台11線37公里處旁的產業道路,造成蕭女不幸身亡。警方已將葉姓教練帶回偵訊,檢方預計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蕭女起飛幾秒後身體往下滑落。(圖/家屬提供)

李男的哥哥提供李男當時拍下蕭女起飛時的影片,李男哥哥指出畫面可以看到安全扣環在起飛前「完全沒有扣上」並垂在一旁,但教練仍帶著蕭女起飛,在往前跑了幾步離地後,蕭女整個身體突然往下滑落,嚇得她不斷在空中踢動雙腳,讓李男哥哥直呼「覺得教練很扯,怎麼會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注意到」。

蕭女起飛後不斷踢動雙腳。(圖/家屬提供)

 
李男哥哥表示,地上的教練發現後立刻用無線電通知葉姓教練緊急迫降,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葉姓教練仍然繼續飛行。李男哥哥指出,業者在事發後表示沒有任何當時的影片,直到家屬將李男用手機拍下的影片給警方及業者看過後,業者才改口說有影片拍攝紀錄,但仍舊不願意提供蕭女飛行傘的GoPro影片,讓家屬懷疑業者想要逃避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飛行傘#死亡#原因#起飛#影片#家屬#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