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28
桃園觀光局在日本新宿車站東口投放廣告。(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桃園觀光局在日本新宿車站東口投放廣告。(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甚至讓她想到「君悅排骨」的招牌設計,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黃瓊慧痛批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在日本新宿的影片。(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吸引日本遊客到桃園旅遊,從11月20日至12月3日,在日本新宿車站東口投放裸視3D宣傳影片,1小時播放2次,不過此影片的設計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黃瓊慧昨日在臉書PO文狠酸設計「超~華國美學」,甚至讓她想到「君悅排骨」的招牌設計,直呼「張善政市長真的認為這廣告可以吸引日本人到台灣來玩!?」。

黃瓊慧表示宣傳影片設計讓她想到君悅排骨。(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黃瓊慧指出,新宿車站東口原本是一隻超可愛的巨大3D貓咪,如今卻播放讓人感到相當羞恥的廣告,表示希望檔期到了能快點將廣告撤下來,「少一個人看見就少丟臉一次」,痛批桃園市府「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新宿車站東口原本是一隻可愛的巨大貓咪。(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乍看還以為是在宣傳台灣第一家鹽酥雞」、「中國配色欸真的不行」、「桃園的美學真是讓人驚嚇」、「醜爆了」、「好丟臉」、「完全不想浪費一秒鐘的生命去看這個」、「我以為君悅排骨有贊助」、「滿滿的大中華美學~」、「看了這個完全感受不到台灣旅行有什麼特別的」。

對此,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長周柏吟表示,此標案整體預算經費大概100萬元,是請日本新宿專門製作3D動畫的專業公司來製作,並由日本設計師提出發想,他們認為這是台灣非常有魅力及溫度的特色,而日本遊客來台灣特別喜歡逛夜市及老街,因此希望透過復古的印象來吸引日本遊客的目光,更同時加入桃園的元素,讓更多人能夠注意到桃園這座城市。針對民眾的反饋,周柏吟強調有詢問過日本設計師,但還是尊重他們專業的發想與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日本#新宿#3D#廣告#影片#觀光#觀光旅遊局#觀光局#黃瓊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