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緬北詐團首腦拍祝賀片?曾志偉認了:以後會拒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0

隨著緬北詐騙集團被大規模掃盪,不少明星被爆出錄製影片,為緬甸詐騙首腦白應蒼送上生日祝福,港星曾志偉、曹查理都是其中一員,曾志偉本人現身公開活動時,親自解釋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以後若再有類似情形會拒絕。

圖/翻攝自微博 凤凰网财经

 
港星曾志偉:「祝白應蒼生日快樂,鵬程萬里。」

生日宴會上,播出港星曾志偉,等多位明星祝壽影片,全都是替緬甸詐騙集團首腦白應蒼慶生。

港星曾志偉:「我都不看不會找來看,對方(身邊友人)就發給我看,看完以後我就想怎麼會這樣。」

 
先前曾志偉傳涉嫌入股緬北詐團,出面闢謠是假消息,但如今替詐騙首腦祝賀,引發揣測,曾志偉19日現身活動時承認有拍攝,但表示是應朋友要求,祝賀「朋友的朋友」生日,也強調以後會拒絕陌生人的請求,陸媒曝光其實大陸,早就存在「明碼標價」的明星祝福產業鏈。

以"明星祝福"搜索關鍵字,許多電商平台放上藝人相片,"祝福服務"成為熱賣商品,價格從800元到10萬人民幣不等,依照咖位分價碼,而當天慶生會上拍片的明星,也紛紛認了。

大陸演員杜旭東:「白某的慶生視頻中,看到了我的祝福片段,事情源於很久之前的朋友之託,當時礙於情面便配合錄製了視頻,我也沒有查證(身分)。」

大陸演員曹查理:「(後來)這個經理人把這個段子,放在哪邊我不知道,因為很多明星都是為了錢,去拍這個段子嘛,我就是為了錢拍這個段子,因為我要生活我要吃飯沒辦法,我想不到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出來。」

其實包括黃一飛、侯耀華,等人也在其中,至今尚未做回應,隨著流言四起,祝福影片內幕被挖出引發譁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緬北詐騙集團#影片#緬甸詐騙首腦#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9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