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其實「不愛看辣妹」? 一票揭真相喊:女生都誤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8:53
網友透露,男生其實不是最愛看正妹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男生其實不是最愛看正妹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日常透過滑滑手機、看影片等放鬆,許多人可能以為男生都愛看辣妹、正妹,如今有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辣妹市場飽和,已視覺疲勞,更透露喜好真相,掀起一票男性認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分享網路圖片,內容指出「你以為男生愛看的:性感、辣妹、甜妹、熱舞」等,實際男生愛看的是「鑽木取火、野外捕魚或荒野求生、洗地毯等」的影片,以及「在海邊抓螃蟹」等直播。

 

原PO分享自己最愛的影片類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很多人都錯!藥水「不可點眼球」 藥師親吐:這樣做才對

原PO也有感直呼,真的有此現象,「貼切,問問你們身邊的男性有沒有此現象」?他分享,自己還有喜歡看農田抓老鼠、還有一個是金屬探測器檢測挖寶、韓國馴犬師系列,粉碎機系列等。他直言,圖中左邊市場已經飽和,有視覺疲勞了,跳舞、抖胸搔首弄姿等,通常眼光停留不超過7秒,就滑掉了看下一個影片,好奇「有人也是這樣嗎」?
 

原PO分享網路哏圖。(圖/翻社自匿名公社)

文章一出,一眾男網友熱議「我超喜歡看在野外用鏟子挖地,徒手挖一個豪宅出來」、「還有用沖壓機壓任何東西,破碎機碾碎汽車機車等大物件」、「我最愛看修蹄的,撿凍甲跟擠痘痘還有挖耳朵都很好看」、「修蹄真的超療癒」、「鍛刀也很好看,戶外登山露營然後用石頭疊一個避難所或是挖一個山洞,這種也不錯」、「現在左邊都是女生愛看的」、「右邊真的看不膩,左邊的看一下子就覺得很無聊」、「中肯,可是一堆女性總是以為男人只會看美女」。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怎麼紅的」?過來人點1大亮點:做出口碑了

也有人笑說,「我全都有看」、「亂講,我怎麼最喜歡看的就是正妹影片」、「老公兩種都愛看」、「小孩子才選,都看」、「左邊沒有大奶,我男友都看大奶與狗與兔子與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男生#辣妹#療癒#無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