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21
台中外埔忘憂谷現場畫面。(圖/中央社)
台中外埔忘憂谷現場畫面。(圖/中央社)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每逢6月、11月稻子成熟時,黃金稻浪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也造成假日人車眾多,衍生許多違規停車行為;大甲警分局因應假日車潮人潮,將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外埔忘憂谷是大甲溪河床堤岸與后里山丘間一大片的農田,每逢6月跟11月時,一大片稻田中的稻子成熟變為金黃色,站在河堤或邊坡道路,黃金稻田搭配藍天白雲真療癒,令人忘憂,所以有外埔忘憂谷的美名,成為民眾打卡熱點。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假日人潮車潮眾多,許多遊客為了拍照打卡,而隨意將車輛違規停放於禁止停車路段,或任意停車影響其他用路人往來。

外埔分駐所長李有志呼籲,為維持景點交通順暢,遊客應將車輛停放在堤防邊防汛道路,採同側停車方式,勿將車輛停放在溪底路的山坡道路及劃有紅線路段;農民收割稻米期間,請勿將車輛停放在台中版伯朗大道及狹窄道路上,以免其他用路人及農用機具難以通行。

鄉村永續生活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志瑋也表示,忘憂谷沒有垃圾桶,請遊客將垃圾一起帶回家,共同保持忘憂谷美麗環境與生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忘憂谷#外埔忘憂谷#遊客#違規停車#違停#違規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