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54
狹窄巷弄 2輛車竟併排停車(畫面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狹窄巷弄 2輛車竟併排停車(畫面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遭併排停車延誤就醫 住戶怒(畫面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文,貼出好幾張照片,像是10月7日,巷弄一側已經有休旅車停著,另一輛白車卻直接併排停車,駕駛直接停著就下車了,才會讓附近居民不滿,怒吼「擋我的車庫,擋死巷住戶的路」,還直言「丈夫就是被違法行為害死,明明到醫院只要五六分鐘的路,卻被擋死在家裡,即便要出門,也要等他們吃飽打完麻將才有空讓她出去」,希望相關單位重視,還給民眾出入自由。

警方了解,7年前其丈夫因併排停車延誤就醫

轄區員警接獲檢舉,已經和這位住戶做完筆錄,原來她的丈夫,民國105年時,因為心臟疾病發作,打給119叫救護車,他們住在無尾巷,當時又有車輛違停,導致救護車繞不進來,先生延誤就醫而死亡。她也提到「那時救護車來都已經來不及,因為我老公不舒服時,家家戶戶找不到車主……」,由於這處巷弄違停太頻繁,每一次見到違停,就讓她回想起這起痛心的往事,時常向警方檢舉。

你停我也停!窄巷子違停多影響通行

 
記者實際回到嘉義民雄這處約5米寬的巷弄,本就不大的道路,一側停滿車輛,留下另一側通道,一般休旅車都得要彎彎繞繞才能通過,如果兩側同時有人停車,真的會影響通行。而律師表示,若民眾已經請車主挪車,車主卻消極不處理、不配合,恐怕涉及「強制罪」,若家屬能夠舉證,死亡和違停有關,並且導致延誤就醫的話,也能對車主提告「過失致死」,控訴民眾將7年前案件曝光,就是希望街坊鄰居可以互相幫忙,別再釀成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延誤就醫#嘉義#民雄#違規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12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