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個冰雪奇緣園區揭幕 11/20迎客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12

香港迪士尼打造,全球第一個以「冰雪奇緣」主題園區,現在園區已經完工,將在下周開放迎接遊客。

圖/翻攝微博

 
經典電影主題曲在香港迪士尼的夜間響起,經過七年開發在宛如電影場景中,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舉行開幕儀式,由愛沙公主召喚雪寶現身炒熱氣氛,迪士尼執行長羅伯特艾略也親自出席。

迪士尼幻想工程(亞洲)高級監製:「是全球第一個還有是全球最大的一個,以冰雪奇緣電影為主題打造的園區,魔雪奇緣世界是我們整個迪士尼樂園,擴建項目的其中一個。」

白天的樂園可以看到冰雪皇宮鐘樓廣場以及國王橋,遊客宛如置身夢幻世界根據財報資料過去八年,香港迪士尼因為疫情等關係呈現虧損,但11月初遊客造訪率已經緩步提升作為香港兩大主題樂園之一,迪士尼也配合港府的夜經濟政策,增加樂園的夜間活動。

 
香港迪士尼業務發展總監高銳:「香港實際上位置非常地獨特和優越,因為它背靠著內地然後也面向著國際是整個一個旅遊和娛樂的一個交匯點,實際上我們對整個在香港的一個發展或旅遊的復甦更是非常有信心。」

根據路透社報導:迪士尼仍舊認為,主題樂園業務仍是最可靠的營利項目未來十年將持續投資600億美元,擴建並開發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雪奇緣#香港#迪士尼#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3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