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迪士尼2計程車相撞 一男司機重傷昏迷送醫不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21
其中1名重傷昏迷的男性計程車駕駛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其中1名重傷昏迷的男性計程車駕駛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6日)上午10時許,2輛計程車沿香港竹篙灣公路行駛,但在經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神奇道(Magic Road)」迴旋處時相撞,衝擊力道之大使兩台車嚴重變形,其中1位計程車司機重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據港媒報導,其中1名重傷昏迷的男性駕駛發生車禍後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醫護人員不斷施以CPR急救,仍宣告不治。事發時他駕駛的計程車沒有載客,而另一輛涉事的計程車則載有1名母親及其1男1女的年幼孩子。

 

2台計程車相撞後扭曲變形。(圖/翻攝自橙新聞微博)

報導稱,當時該名母親帶著一對兒女,一家三口乘坐計程車準備前往迪士尼樂園,卻在路上發生車禍。他們乘坐的計程車車尾凹陷撞爛,而另1輛只有司機的計程車車頭也變形,路邊方向號誌遭撞毀、欄杆彎曲。
 
一家三口搭乘的計程車司機與母親、女童,同被送往香港北大嶼山醫院治療,至於男童傷勢較嚴重,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從現場可見,2輛計程車相撞後衝上了草坪,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樂園#竹篙灣公路#車禍#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