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烤雞吃不完?達人親曝「秘技」 15分鐘效益最大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35
好市多烤全雞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其中就有網友分享可以發揮最大效益的「秘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烤全雞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其中就有網友分享可以發揮最大效益的「秘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購搶購,其中「烤全雞」更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熟食商品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套「秘技」,即使買完回家後沒辦法馬上吃完,也能發揮出最大效益。

原PO花了189元入手好市多烤全雞後,想出一套食用「秘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他在好市多花了189元,買了具有超高人氣的「烤全雞」後,想出了一套讓該食品效益最大化的「秘技」,並分成以下6個步驟:

1、準備好盤子、剪刀、好的手套。

2、將烤雞由袋中取出,將纏線移除。

 
3、把不吃的部分(如雞頭、雞脖子、雞屁股等)完整先移除。

4、將肉質好吃的部分,利用剪刀,漂亮的獨立取下來,會得到二支雞腿、二塊腿骨、二支雞翅。

5、接下來開始剩下的肉,全部依紋理剝成雞絲。

6、最後在雞絲上淋上袋中的雞油。

原PO將烤全雞進行後續處理,發揮出最大效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表示,在完成上述6個步驟後,可把不吃的部位先裝進一個袋子,並在之後當成熬煮高湯的食材。另外,好吃的部位則可以分批食用,即使無法一口氣吃光,之後也能乾淨、舒服地享用。不過,原PO也提醒,在進行此處理方式時,務必準備一個好手套,而整段過程預估得花上15分鐘。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提供了一些補充吃法,「再買一包墨西哥餅皮,夾進烤雞和莎莎醬,絕配」、「袋子底下的湯汁,拌雞胸絲,很夠味好吃」、「加小黃瓜絲攪拌一下更好吃」、「雞骨頭熬湯可以煮冬粉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烤全雞#好市多烤雞#好市多烤雞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