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1:08
受到寒流影響,日本東北與北海道開始降下暴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報導指出,強力冷氣團南下後,特別是在北海道、北陸與東北的日本海沿岸地區,都將出現數十公分積雪程度的大雪或暴雪,甚至在北海道特定區域,還可能累積超過40公分厚。同時在低溫天氣中,三個地區都有刮強風的機會,單就25日上午的氣象數據,新潟、山形、北海道、秋田四個行政區,都測得最大瞬間風速超過25公尺的強風。
 
更多報導:吸引外籍遊客 中國12月開放法德義等6國免簽入境

日本氣象廳預測,明天(26日)寒流威力將持續威脅整個日本北部,北海道最大降雪量上看50公分,其餘東北各縣也會出現30公分降雪,大雪也將搭配強風,北海道最大瞬間風速上看每秒35公尺。

 

 

受到降雪與強風影響,日本北部呈現低溫壟罩狀態,北海道札幌、旭川測得零下氣溫,25日清晨最低溫達到零下4.9℃,白天平均溫度也落在0度至-1度之間。東北的仙台、青森、金澤或長野,氣溫也都在10℃以下,但東京、大阪和名古屋則是13℃,如有跨地移動,必須做好溫度差異大的保暖防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北海道#東北#北陸地方#降雪#低溫#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7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