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56
前大聯盟賽揚獎投手柯隆(右),以50歲高齡擔任中東南亞棒球聯盟首場明星賽先發。(圖/翻攝自@BaseballUnited)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這個中東南亞棒球聯盟,目前草創階段,由4支球隊組成,分別是孟買眼鏡蛇、喀拉蚩君主、阿布達比隼鷹、杜拜狼,正式開賽前還舉辦過選秀,邀請全球棒球運動員參加,多名大聯盟資深球員都被選中,像是前面提及的柯隆、坎諾,或是「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等,以及許多潛力新秀,從新聯盟重新出發,尋找另一條出路。

 
更多報導:商家網路提前打折民眾早買夠了 害美國今黑色星期五「有點冷」

柯隆在大聯盟征戰長達21個球季,2005年拿下賽揚獎,離開美職後轉戰墨西哥與多明尼加聯盟,6月宣佈「退休」,沒想到才過了短短四個月時間,他又重出江湖前往杜拜,第二輪被喀拉蚩君主選中,未來將在新聯盟繼續延長棒球生涯。
 

從社群釋出的影片來看,雖然柯隆球威不如過往犀利,過胖體型也不適合跑動,但他在第一屆明星賽前幾局投球中,成功解決掉狄阿薩、馬帝(Jefry Marte)、坎諾等人,快速球最快測得130公里,表現依然讓不少美國體育媒體感到驚訝。
 
 
柯隆代表的東部明星隊,雖然先丟掉2分落後,但最後成功獲得3分逆轉獲勝,拿下新棒球聯盟的第一場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BaseballUnited#杜拜#柯隆#坎諾#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2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