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9:46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拿下球員票選的「美聯最佳球員」獎。(圖/翻攝自X@hennabuta17)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拿下球員票選的「美聯最佳球員」獎。(圖/翻攝自X@hennabuta17)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大聯盟球員選擇獎」是由球員自行投票出的獎項,大谷翔平連續3年入圍「年度最佳球員」以及「美聯傑出球員」獎,他曾在2021年同時拿下2個獎,去年則是輸給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則拿下「美聯傑出球員」、生涯第2度獲獎。
 
 
大谷翔平本季雖然因為傷勢提前結束投球,但打擊方面仍出賽135場,繳出44支全壘打、95分打點和20次盜壘成功,打擊3圍分別為3成04(打擊率)、4成12(上壘率)和6成54(長打率),有極高機率奪下生涯第2座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
 
此外,大谷翔平也以指定打擊身份入圍「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外媒非常看好大谷翔平繼2021年後再度抱走這個獎項,因為其主要對手、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的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無論是打擊率和全壘打數皆輸給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和洛杉磯道奇隊的貝茲雙雙入圍「年度最佳球員」獎。(圖/翻攝自X@RonBohning)

 

更多新聞: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球員票選的「年度最佳球員」獎項方面,大谷翔平則是輸給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本季屢屢打破隊史和大聯盟記錄的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同樣入圍的還有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貝茲(Mookie Betts),阿庫尼亞也毫不意外地拿下「國聯傑出球員」獎。
 
其餘獎項部分,「美聯最佳投手」由紐約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拿下、「國聯最佳投手」則由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奪下。另外2個聯盟「最佳新人」分別由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的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和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的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棒球#大聯盟#大谷翔平#球員票選獎#美聯最佳球員#年度最佳球員#阿庫尼亞#賈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