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00:34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更多新聞:青龍獎/李秉憲二度封帝、鄭裕美爆冷門奪獎 金憓秀露深V主持

 

林莎的體重都維持在43公斤左右,相當纖細。(圖/黃城碩攝)

林莎這次與攝影師何晨瀧合作,特地前往日本沖繩取景,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日系風情。被問最喜歡哪一組?林莎左右為難,因每張照片都是她的心頭好,「我滿喜歡穿制服的,日本高校生的感覺,跟以前風格比較不同」;這次到沖繩拍了7天,她覺得根本在旅遊,「我們邊走邊拍,真的去想去的景點,看想看的秘境,月曆封面就是我們在一個無人海灘拍的,沒有觀光客,可以拍得很開心」。

林莎的月曆封面是在無人海灘拍攝的。(圖/黃城碩攝)

此外,林莎的寫真月曆還有全裸泡湯、穿比基尼戲水等性感畫面,她表示自己很愛泡湯,剛好日本盛行跑湯文化,就找了幾個很美的泡湯景點做拍攝,身上只有圍一條浴巾,就算有做保護措施,依然會小緊張。
 

林莎的外型相當甜美。(圖/黃城碩攝)

林莎在12月9、10日將和吳姍儒(Sandy)、曾子余、楊銘威搭檔主持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這是她第二次站上耶誕城主持,她很期待到時可以在台上跟觀眾互動,心情不緊張,反而覺得很好玩,「我很愛耶誕城氣氛,還可以跟超多強大的卡司一起度過,放開玩就好」。

更多新聞: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林莎目前單身中。(圖/黃城碩攝)

而今年耶誕節有沒有人可以陪?林莎笑說:「好多人問我耶誕節要幹嘛,我要工作!出外景!」坦言現在感情仍是空窗,還在努力中,也不著急要交男友,「我算是活在當下類型,不會要求自己要怎麼做」,被問是否有可能閃婚?她害羞表示「有可能」,但不是衝動的人,若要結婚一定會想好,一切都靠感覺,「我擇偶就是偏一見鍾情,不會太設限,會在認識中慢慢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莎#月曆#寫真#沖繩#日本#新北歡樂耶誕城#吳姍儒#楊銘威#曾子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