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33
F.I.R.飛兒樂團因主唱Faye離團,至今仍有不少網友難以釋懷,阿沁更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阿沁臉書)
F.I.R.飛兒樂團因主唱Faye離團,至今仍有不少網友難以釋懷,阿沁更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阿沁臉書)

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更多新聞: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F.I.R.歷經主唱離團風波後,陳建寧(左)和阿沁(右)另找了主唱韓睿加入。(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阿沁近來在臉書分享自己的「101創作馬拉松」活動,挑戰連續101天寫下101首歌曲,不過卻遭網友嗆「寫歌難聽的要死」,他表示音樂人就該有寬大的心,因為創作本來就是見仁見智,「世界上有人喜歡的美食就一定有人不喜歡的口味,道理都是一樣。」

豈料網友又質疑阿沁:「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他無奈說:「因為不換團名所以最後變成超難聽,這個邏輯就...嗯~那如果是這樣,我立刻宣布改名『世界和平樂團』是不是應該可以立刻奪得葛萊美獎。」

 
更多新聞: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阿沁對於被網友嗆創作難聽,心境相當淡定,對於改名一事也相當無奈。(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阿沁無奈說,自己做音樂已經23年,「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太好了,我想所有辛苦的音樂人都可以鬆一口氣了」,他更以韓國天團BLACKPINK舉例,「大家也應該清楚,Lisa也不能宣布BLACKPINK改名的,IP在哪裡權利就在哪呀,天后都沒辦法決定,何況我只是音樂圈小小咖創作人。」

但又有網友怒火難抑,留言砲轟阿沁「先反思自己是否有做錯,別整天一副裝清高的樣子」,讓他超傻眼,今(25)日再度回應,「原來自己是走清高路線呀?我這4、5年沒事就是在家陪伴孩子,然後抓空檔寫寫歌。原來如此單純的生活在一些人眼中是在『裝清高』?」

更多新聞: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總統!資深女星「崩潰哭了」:支持到沒呼吸為止

阿沁對於被網友酸裝清高感到很無奈。(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自嘲一直以來個性好吃懶惰,「就是個普通懶惰的音樂宅男老爸罷了,能把孩子好好養大就是我最大心願了,現在江湖上紛紛擾擾暫時不想參與。」他也笑說感謝網友給他創作靈感,接下來會寫首名為〈清高〉的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飛兒樂團#詹雯婷#阿沁#陳建寧#韓睿#101創作馬拉松#BLACKPINK#裝清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