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的夢」題材千遍一律流量卻破百萬?網揭1關鍵讚:節奏很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1:36
法國籍YouTuber「酷」。(圖/翻攝自@kudream)

YouTube頻道擁有163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內容多樣化且滿滿的「台灣味」,每每上傳影片流量數都破百萬。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酷的影片內容都千遍一律,好奇詢問「到底都是誰在看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酷的影片到底都是誰在看的」為題發文娓娓道來,原PO發現酷的影片幾乎都千遍一律,每一部影片都是法國xx吃台灣xx,主詞受詞換一下又可以發一部新的影片,「影片內容基本上一樣,反正就無腦一直誇 ,他的觀眾怎麼還是那麼死忠,看到外國xx吃台灣xx已經養成反射動作會直接點進去嗎?」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大讚,「他真的很會拍片啊,很好看」、「我覺得蠻好看的啊」、「節奏很強,可以舒適流暢的看完,有一些梗會讓人想到就回頭複習笑一笑」、「哪有一直誇,用心程度屌打一堆ytr啦」、「用心程度就值得一個respect了,你在那叫什麼」、「一直都是類似題材沒錯,但他超用心耶…」。

 
YouTuber「酷」,內容多樣化且滿滿的「台灣味」。(圖/翻攝自@kudream IG)

更多新聞:49歲賈靜雯超凍齡!強光照臉「真實膚況」曝 網跪:羨慕哭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喜歡看外國人的反應 ,覺得很真實,「很喜歡看那些法國人的反應」、「主要是那些法國人的反應很真實吧」、「啊外國人的reactions就很好看啊」、「喜歡看外國人體驗台灣文化的反應,不論好壞」。也有網友說,「我覺得他以前的影片比較好看~每次都很期待他發片,現在影片有點太模板化了....我大概去年底已經取消訂閱了」。

事實上,「酷」在過去是透過朋友介紹到台灣留學,之後曾到過韓國當交換學生,但對台灣念念不忘的他,畢業後仍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再度回到台灣,之後拍影片記錄生活,因為熱愛台灣的美食和文化,也已連續居留在此滿五年,因此順利獲得永久居留權的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台灣味#Dcard#酷#流量#粉絲#法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