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泡麵90元!他嚇傻「會不會太貴」 網曝成本:早就不便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9:08
不少店家開始賣炒泡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麵是個快速又能夠解饞的食物,一些業者從中抓著消費者的喜愛,設計出華麗的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炒不少商家炒泡麵是加一些碎料炒一炒,就賣90元,讓他好奇詢問這樣的市價「會不會太貴」?


 
更多新聞:拒交保護費就霸凌!陸惡霸竟威脅「螃蟹夾下體」 家長氣炸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炒泡麵賣90會不會太貴」發文娓娓道來,市面售賣的印尼泡麵一包8塊,而商家一般用2包炒泡麵,再加上一些碎料炒一炒,就賣90元。原PO認為,90元要吃也是吃現炒的炒麵了,於是好奇詢問網友炒泡麵賣90元會不會太貴?

泡麵吃法有很多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紛紛留言說,「貴到爆,買這個不如自己回家泡」、「黃麵更便宜」。不過,也有網友說,「人工費70元」、「貴在人工跟店租」、「台灣有什麼不貴」、「所以其他麵的成本就比他貴嗎?」

原PO發文詢問「炒泡麵是不是新一代暴利餐點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49歲賈靜雯超凍齡!強光照臉「真實膚況」曝 網跪:羨慕哭了

事實上,先前也有網友在PTT上以「炒泡麵是不是新一代暴利餐點啊?」為題發文表示,發現一堆餐飲業突然開始賣炒泡麵,「看名字以為不可能會太貴結果動不動就破百,有些店家賣的還比鐵板麵更貴」讓他好奇,「炒泡麵是不是新一代的暴利餐點啊?」對此,網友認為價格偏高,「成本不到30」、「兩片高麗菜一片火腿兩包麵 攪一攪90」、「自己炒吃到吐成本應該都低於5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菜單#商家#市價#印尼泡麵#碎料#貴#食客#炒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