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0:43
邵雨薇曬出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今(24)日是吳慷仁的生日,邵雨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更多新聞:鄰居大叔1穿搭她怒喊「不正常」!網見1關鍵不挺:像變態

邵雨薇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還沈醉在今日金馬大師課可愛的滿島光,回家馬上找愚行錄來看,「突然有位富都男子拍了我的肩,指著時鐘,又用拳頭表示麥克風嘟到我嘴邊說 Say something ~~~我黑人問號表示?」邵雨薇一頭霧水,過兩秒後回神,模仿吳慷仁平常催促她去睡覺的口吻「小姐啊!很晚了」。


更多新聞: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沒想到,吳慷仁突然表演摔麥,表示「不是這個!」。頓了兩秒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男友的生日,她大唱了中文版與廣東版的生日快樂,甜喊:「去年付出的一切今年都有很棒的豐收!其實我也是有幫忙顧家顧貓的功勞吧?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邵雨薇也表示,「41歲的第5分鐘就獲得我送的血壓機一台!健康無價!預祝《富都青年》獲獎無數,票房大賣!」慶生也不忘幫另一伴宣傳新作品,兩人感情狀態超甜蜜,羨煞大批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日#邵雨薇#吳慷仁#富都青年#《極品絕配》#偶像劇#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