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交保護費就霸凌!陸惡霸竟威脅「螃蟹夾下體」 家長氣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31
受害者交不出保護費就被痛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山西某學校近日傳出一起霸凌事件,有家長爆料,小孩在宿舍多次遭到多名高中生毆打,還索取保護費,甚至還說「脫褲拿螃蟹夾下體」等的語言威脅,受害學生的家長氣炸馬上報警處理。

山西一所學校發生霸凌事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飛機廁所暫不能用!大媽硬闖走道「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綜合陸媒體報導,山西省畜牧獸醫學校兩名學生家長表示,小孩多次在宿舍遭到同學們的圍毆,甚至索取保護費,主要的施暴者有5名學生,毆打的的過程中還有很多人圍觀。

受害者劉學生家長表示,施暴者向每個人收取保護費的金額不一樣,大約會收20元到50元人民幣(約台幣90元到台幣224元)。劉姓男同學第一次只交了5元人民幣(約台幣22元),就被痛毆,直到施暴者打到高興就放他走。

 
受害者曾親眼目睹施暴者用螃蟹夾受害同學的下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月薪突破55K只能當業務?餐飲男想轉行嘆「很迷茫」 網勸要三思

另外一名受害者黃同學的父親也說,孩子曾親眼目睹施暴者用螃蟹夾受害同學的下體,並被威脅「我曾經拿著這個螃蟹夾過別人,如果你敢告訴老師,你就嚐一嚐這個滋味。」

兩名受害者的家長表示,孩子有告訴過班主任,但是班主任沒有任何的作為。目前,涉案的學生會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大陸#螃蟹#受害者#毆打#保護費#圍毆#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0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