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萬元烘衣機值得入手?過來人激推「1電器」更讚:穩乾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8:47
家電的好處多,其中便利性就是最大的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電的好處多,其中便利性就是最大的優點,有效的使用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對此,就有一名居住在泰國曼谷的網友分享,在某天逛街時,看到一台2萬元的烘衣機,詢問網友們「烘衣機值得入手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激推使用「瓦斯」型烘衣機不僅能烘乾衣服還能省電,也有網友說「除濕機+密閉空間,乾的不要不要」。


 
更多新聞: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近日,一名住在泰國曼谷的網友在PTT上以「烘衣機值得入手嗎?」為題發文指出,某天逛街看到一台售價2萬的烘衣機,於是便購入了。不過,原PO發現陽台好像放不下,所以大概會擺在室內,「雖然他說有集水箱不用接管子,但感覺兩萬塊的烘衣機應該不用太期待?各位有沒有買過兩萬的烘衣機又放室內的經驗啊?」

不少網友激推「瓦斯型烘衣機」。(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回應,「唯一支持瓦斯烘衣機」、「瓦斯型才是王道」、「記得要買瓦斯型,吃電的你的電費帳單會很精彩」、「插電的不要,瓦斯的可以」、「大推瓦斯型烘衣機」、「瓦斯的烘起來乾爽,讚」、「只推瓦斯,電的不要」、「瓦斯型比較省又乾,電的烘完感覺還濕濕」、「只推瓦斯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除濕機就可以了」、「除濕機+密閉空間,乾的不要不要」、「買洗脫烘,早上丟進去,下班收進來,根本不用曬衣服」、「不如買除濕機,弄一個密閉空間,穩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烘衣機#泰國#便利性#日常生活#陽台#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3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