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現身《摘星號》見白馬王子驚呆 于子育難忘已逝父「臭味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21
張震嶽(左一)和米非(右一)迎來全新的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左二)與徐懷鈺(右二)。(圖/滾石唱片提供)
張震嶽(左一)和米非(右一)迎來全新的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左二)與徐懷鈺(右二)。(圖/滾石唱片提供)

TVBS首播的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今(25)晚上播出第6集,張震嶽、米非迎來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與徐懷鈺。本集有位來踢館的頭號星聲因精湛的琴技配上清新的外型,讓徐懷鈺驚呼:「他就是白馬王子啊!我們常常只在乎表演者的唱歌實力,但觀眾緣也很重要,我個人走顏值派的!」不料張震嶽竟持相反意見:「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更多新聞: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徐懷鈺(中)與于子育(右)的神情相當認真。(圖/滾石唱片提供)

于子育、徐懷鈺不吝傳授演出技巧與選手們交流,當于子育在給予〈味道〉這首歌的建議時,將已故父親做比喻:「唱歌要從情感出發,像我就會想起家人,我爸爸以前會抹髮蠟,小時候我覺得很臭,可是當他走了,去回想那個『味道』的時候,那種記憶的味道是香的。」她不斷暖心分享各種經驗,指導選手們如何帶出情感來表演。

兩位前輩不吝嗇給予選手們指點。(圖/滾石唱片提供)


 
更多新聞: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本集有選手在鳥巢裡踢館。(圖/滾石唱片提供)

繼上週緊張刺激的PK賽之後,一行人繼續上路尋找新聲音,這次除了有搭快艇浮誇出場的頭號星聲,還有另一位頭號星聲竟然站在鳥巢上唱歌,讓張震嶽抑制不住好奇心:「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此時選手戰戰兢兢地準備接受提問,不料張震嶽竟然提出:「你是怎麼上去(鳥巢)的?」讓所有人哭笑不得。敬請鎖定《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米非#于子育#徐懷鈺#音樂選秀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3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