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7:10
天后林憶蓮淡出歌壇3年多,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生活狀況。(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天后林憶蓮淡出歌壇3年多,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生活狀況。(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更多新聞: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林憶蓮的經紀團隊發文,要粉絲留心詐騙帳號。(圖/翻攝自林憶蓮臉書)

林憶蓮經紀團隊透過她的官方臉書發文,表示近日出現名為「Sandy Lam 林憶蓮 Fans Chat」的假帳號,多次冒充林憶蓮及團隊與粉絲互動,「這種行為實在不能容忍。再次強調,我們從不曾亦不會主動向任何帳號發送私人訊息或在公開留言中邀請大家加入LINE討論。我們已經檢舉了這個假帳號,同時也感謝大家的幫助!」

現年57歲的林憶蓮,距她上一張作品《0》問世已近5年之久,有一說是她將該張作品視為歌壇告別作,不願高調宣布封麥的她,選擇默默地淡出,當時她以《0》角逐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低調的她並未到場,最終宣布她獲獎時,由經紀人陳鎮川代為領獎。

 
更多新聞: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林憶蓮推出專輯《0》後,盛傳將就此退出歌壇。(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陳鎮川當時表示:「Sandy現在除了做音樂,都在過平淡簡單的生活,連我都不容易看到她,謝謝金曲30評審做了這麼美好的決定。」昨經紀團隊難得透過她的臉書發文,提醒粉絲切勿受騙上當,讓粉絲激動表示「不如你順便講下憶蓮的動向,這是我們最關心的」、「期待Sandy公開復出的時候」、「好想林憶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憶蓮#Sandy#淡出歌壇#發聲#假帳號#封麥#公開露面#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