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接「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吳姍儒卡位追星 「壓軸嘉賓」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22:48

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一連兩天將分別由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等人擔任壓軸;至於主持部分首度找來吳姍儒,她受訪時笑稱平時只能路過,這回終於可以藉工作的名義好好欣賞演唱會。

圖/翻攝自YT TVBS NEWS

 
主持人阿娟vs.藝人吳姍儒:「Sandy好,唉唷果然金光閃閃耶。」

香檳金西裝外套,搭配浮誇超長馬尾,吳姍儒演藝突破再+1,接下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主持人vs.藝人吳姍儒:「嚇死了沒有其他心得,嚇死了,很害怕對,因為這麼盛大,(之前)每一次就,心很痛的經過新北耶誕城,幹嘛心痛為什麼,因為只能去上課教書,趁這個職務之便,當主持人我不只是能夠,參加新北耶誕城,我還能夠站在正中間。」

 
連兩天主持,第一天搭檔林莎、曾子余,第二天則跟林莎和楊銘威,演出卡司也終於公布。

四大壓軸,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強勢金曲花路偶像。

感受饒舌魅力,9日找來張震嶽,以及本土天團玖壹壹壓軸,李聖傑和周湯豪,則是10日的重磅歌手,多達18組卡司,有男團五堅情OZONE宇宙人,高爾宣陳勢安閻奕閣等,還有首次登上耶誕城的郭書瑤,受訪坦言心情期待又忐忑。

藝人郭書瑤:「我會唱新歌,就首次首次的公開表演新歌,太好了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大尺度嗎我好像應該都差不多,都是這種尺度吧,也不能再大到哪裡去了,我好像不能再大了。」

郭書瑤《要不要》:「就問你,要要要不要,芽芽要不要,現在超無聊,上線好不好,要要要不要。」

新歌首唱帶來的演出,將比照跨年規模,吳姍儒也聊起,年底工作邀約滿,想兼顧家庭只好這麼辦。

藝人吳姍儒:「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把他們硬擠進來,但是因為小孩目前還不會走,只能全程用抱的,所以就有點不是很確定,(或是帶爸爸來),真的是不要哈哈哈。」

 
將在耶誕城舞台,展現沉穩主持功力,幽默反應炒熱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耶誕#演唱會#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