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4:08
郭書瑤今年將首度站上新北耶誕城舞台。(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今年將首度站上新北耶誕城舞台。(圖/黃城碩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郭書瑤(右)被吳姍儒逗樂。(圖/黃城碩攝)

今年的耶誕城主題跟甜點有關,吳姍儒就以一身咖啡色褲裝帥氣登場,自嘲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千層派,身穿紅色洋裝的郭書瑤則自喻是拐杖糖,吳姍儒聽後忍不住吐槽,「人家拐杖糖是直直的,哪有前凸後翹的枴杖糖」。由於是第一次接下耶誕城主持棒,為了表達自己的熱情,吳姍儒放話在記者會結束後,就要去舞台卡位,「不用回家,我等等就去排隊,這段時間工作全部取消,不在乎經紀人,只在乎新北耶誕城」,且連2天主持都要在台上休息,不下台了。

郭書瑤身上開了3洞,胸前、川字肌、美腿讓人盡收眼底。(圖/黃城碩攝)

郭書瑤今年將帶著新歌〈要不要〉登上新北耶誕城,心情有點緊張,但是很開心可以參與盛會,加上跟大部分表演嘉賓都熟識,很期待可以在後台煮火鍋、喝熱茶,宛若開同學會。
 

咖啡色的吳姍儒是千層派,郭書瑤是拐杖糖。(圖/黃城碩攝)

而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日前因捲入共諜案遭起訴,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郭伯廷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郭書瑤今表示有看到新聞,「交給律師處理,詳情都是公司律師幫忙,該回應得我都回應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法律部分我也不熟悉」,而她直言都有跟弟弟見面,被問姊弟平時的相處模式,郭書瑤搖搖頭,表示不再回應。

吳姍儒在旁聽後心有戚戚焉,自嘲「姊姊好難當」,笑稱弟弟鹿希派也曾讓她很頭痛,不如跟郭書瑤交換弟弟,「我弟好像沒比較好,唉,奉勸大家不要當姊姊,姊姊不容易,加油」。

吳姍儒第一次主持耶誕城。(圖/黃城碩攝)

兩日重磅雙壓軸卡司於今日公布,12月9日的壓軸卡司有近期擔任《滾石摘星號》主持人的歌手張震嶽「Local天團」玖壹壹;12月10日則有「情歌王子」李聖傑以及「全能天王」周湯豪壓軸演唱,連續兩日KTV必點金曲連發。此外,演唱會重量級的演出陣容還包括ALL IN 5、Karencici、Ozone、YOUNG POSSE、小樂(吳思賢)、五堅情、宇宙人、李東軒、高爾宣、陳勢安、陳威全、郭書瑤、黃玠瑋、閻奕格等,匯集搖滾、嘻哈饒舌、抒情、唱跳等多元曲風,絕對讓所有歌迷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2023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卡司正式發布。(圖/黃城碩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連續兩天在TVBS 歡樂台、MOD「TVBS 精采台」、海外頻道「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TVBS NEWS」臉書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CATCHPLAY+影音平台」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吳姍儒#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Sandy#郭伯廷#共諜案#鹿希派#弟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5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