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了!屬虎12月「金錢運爆發」 事業飛黃騰達還有這生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8:00
屬虎的人在12月份財運非常漂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屬虎的人在12月份財運非常漂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已進入倒數,再過一個月將迎來全新的2024年,許多人都希望財神爺能降臨在自己身旁,但如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12月份十二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112年,12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12月份,是非常適合冒險衝刺的一個月,你將會擁有無比的行動力,想要挑戰自我,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或許是學習新的技能,或是升學、證照的考試,也可以是轉換新的工作。在這段時間裡,你的思緒暗潮洶湧,各種無限可能在腦海裡打轉,但是你最大的弱點就是無法替自己做出抉擇,你應該好好的把心思靜下來,想想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如此才能找到最正確的目標。在財運上,本月還算不錯,如果有從事投資相關的人,可以加點本金,看準時機,有望獲得不錯的收益。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北方

 
更多新聞: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屬龍人12月將會飛黃騰達,可說是事財雙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12月份,對於錢財的欲望非常強烈,只要聽到哪裡有賺錢機會,就會身不由己的前去了解,就連看到電視或網路廣告,也會想要一探究竟,這樣追求財富的欲望非常容易使自己掉入陷阱之中。所以在本月份請節制自己的貪慾,不要因為一時的誘惑導致血本無歸,最後落得口袋空空。在工作運勢上還算平順,沒有什麼大問題,主要是在同事之間的相處上,容易犯口舌之爭,以至於遭小人在背後說長道短,建議要避免意氣用事,減少口舌,另外也可至廟宇制化小人,並向神佛祈求平順。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12月份,人際關係發展得特別活絡,各種大小活動邀約不斷,吃飯應酬應接不暇,雖然能拉近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但在五光十色的環境中,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容易有飲酒過量的情況,可能會導致身體負荷過大,引起不適的狀況,這部分必須多加注意。本月的財運非常漂亮,特別是從事仲介、銷售業務方面工作的人,你將能夠透過介紹,認識許多花錢不手軟的大客戶,大多為女性,說話直白不客氣,但只要你用耐心去安撫,就能讓她們心甘情願的掏出大把鈔票,讓你的業績扶搖直上。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12月份,桃花運勢非常強盛,異性緣遍地開花,處處得人疼愛,走到哪都能獲得關心與照顧,若是單身的人,可要好好把握這波運勢,有望從中找到如意對象,共創一段美麗的戀曲。但別忘了也會有人為了你爭風吃醋,所以桃花旺也是有煩惱的,你必須妥善處理,千萬別不當一回事,以免影響到原本自己所期待的戀情。在財務或工作事業上,如果已經遇到瓶頸,難以應付的時候,本月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可以讓一切死灰復燃,起死回生,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本月的好運能讓你翻轉過來。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方

更多新聞:劉德華父親離世! 官方後援會證實:20日安詳離開
 
生肖兔12月桃花運勢非常強盛,走到哪都能獲得關心與照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12月份,將會是飛黃騰達的一個月份,在過去所有辛勤努力的耕耘後,本月能得到豐碩的成果,有機會受到表揚,接受眾人羨慕的眼神,除此之外,還有額外的獎金可以領取,可謂事財雙順。只是在心滿意足時,千萬不要自我膨脹,不要驕傲,要懂得謙虛對待,收斂自己的喜悅,如此才能常保自己的地位,不至於遭人忌妒暗害,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在健康上要多注意腿部的活動,你可能會因久站或是久坐,讓腿部的血液循環不順,建議可以多加按摩,多點適當的活動,來舒緩腿部的經絡。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12月份,感情上容易出現問題,仔細想想,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陪另一半了,你們之間有多久沒有來場浪漫的約會了,平時的你可能忙於工作或是家務事,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對方現在的心思其實非常期待你的關懷。你必須要多放一點愛在他身上,否則這段感情很可能受到外來第三者的介入而破散,目前感情狀態多有不穩,宜多加鞏固。在投資理財上千萬不要衝動,本月的財運有些破洞,容易有判斷失誤或是消息不精準的情況,讓你無法掌握市場動態,做出錯誤的決定,因此在投資上宜保守為佳。
幸運數字:44
吉祥方位: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2生肖#運勢#財運#金錢運#發財#王妙坤#感應占卜師#財神#桃花#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