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孟柏自爆超尷尬聯誼經驗 得知「女方身分」現場秒沉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0:13
(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劇情越來越白熱化,登場美食也和角色情境相得益彰,本週五(24日)將播出關鍵第五集,王柏傑飾演的冷面殺手「黎子東」,因為和「朱坡」傅孟柏、「吳薇」簡嫚書交情漸深,內心變得柔軟,向來零失誤的他,出任務竟首次失手,陷入危機之際又意外得知兩人警察的真實身分,心境複雜,這段令人上癮的危險關係,正好和本集美食主打滾燙麻辣鍋相呼應。

更多新聞: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美食無間》祭出麻辣鍋,傅孟柏和簡嫚書從半夜拍到早上。(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除了張力十足的麻辣鍋重頭戲,令人期待的愛情線也將持續推進,傅孟柏被舅舅強迫相親,勉為其難與纖瘦美麗女子吃飯,沒想到碰上一位只顧拍照上傳IG的無趣女生,反而讓傅孟柏想起傅孟柏大口吃飯的可愛樣子,不知不覺陷入大食怪魅力中。劇中拍照女的行徑令傅孟柏傻眼,但現實生活中「美食當前,手機先吃」已是不少人習慣,就連傅孟柏都自招:「其實我也是,吃東西之前一定會拍照記錄!」手機裡竟存有上百張食物照,但他強調自己不會像劇中女生一直擺拍,都是很快速拍完就開吃,畢竟食物還是要趁熱享用。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傅孟柏(右)自爆聯誼經歷。(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而他被問到過往的相親經驗,也坦言從沒相親過,倒是對大學第一次聯誼印象深刻,當時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一直苦無機會聯誼,有次同學終於揪到別校四位女生見面,眾人開心赴約,怎知碰面才知道對方是數學系的學生,兩邊根本毫無共同話題,他回憶:「大家互相介紹完系所後就一陣安靜,然後全部人開始低頭吃義大利麵,真的很尷尬。」後來抽鑰匙環節他趕緊藉故離開,就此結束第一次也是唯一的聯誼經驗,至今難忘。《美食無間》每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間11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跟播,華視於每週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麻辣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1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