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 「超神回答」全場一聽轟動:EQ超高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42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回答超絕妙。(圖/翻攝自司馬平邦微博)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因為宣傳而常常曝光,也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的片段,感嘆劉德華真的情商(EQ)極高,其中一檔節目中,有一名女大生問劉德華是否自認有缺點?就在大家以為他可能會不知所措時,他的回答卻讓所有人忍不住鼓掌歡呼。

更多新聞:挑戰被活埋!2億YTR「躺棺材7天」 認身心靈受創淚崩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圖/龍祥電影提供)

劉德華在央視的節目《開講啦》中,被一位女大生問「是否有缺點?」劉德華先問對方缺點的定義,接著問她:「請問你有什麼缺點,你說出來聽聽,我再看看我的缺點」。女大學生回答說:「比如說,我非常的粗心」,劉德華便回答:「我也粗心啊!」

更多新聞: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劉德華被讚EQ超高。(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接著問他最難忘一件的粗心的事是什麼?劉德華思考半刻回答:「我結婚忘記告訴你們」,不僅誠實切題,還不忘自虧過去的隱婚事件,機智又幽默的回答讓全場立刻歡聲雷動,令人讚嘆他的情商與臨場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梁朝偉#金手指#天王#情商#粗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