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傳一控月嫂「100度滾水泡奶」反被告 人父李國毅:一定會生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21
李國毅(右)分享育兒經。(圖/中視提供)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升格二寶爸,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滾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嬰兒接觸,對方不願溝通的情況下,5天就將月嫂辭退,豈料,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同為人父的李國毅被問及此事,直言用高溫熱水泡奶「爸爸一定會生氣!」不過也認為非當事人很難判定真相。

更多新聞:太兇包不住!蕭薔內衣外露「UU蹦出」 親洩甜密感情狀態

 

王傳一先前出席公益活動,控訴月嫂誇張行徑。(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李國毅昨(22)日與蔡淑臻、温昇豪、安心亞一同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殺青宴,也曾請過月嫂的他,透露當時是由老婆負責打理,至於是否曾用100度滾水泡奶?他說:「不行啊!爸爸一定會生氣,遇到這種事一定會。」現在都用50度熱水泡奶。

更多新聞:炎亞綸神隱5個月突「大動作更新」 疑預告復工…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左起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李國毅。(圖/中視提供)

他認為家長一定會對孩子的事特別敏感,「但這件事情很難講啦!因為不是在現場,突然有一個人要住在家裡,總是會有很多新的問題,就好好的解決吧!」被問到當時是否有和月嫂理念不同的部分?他則表示一切尊重專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臻#温昇豪#安心亞#李國毅#八點檔#殺青宴#王傳一#月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