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2:42
葉欣眉沒跟胡瓜主持新節目《百變智多星》,反而是跟另外一位資深男星。(圖/衛視中文台、年代提供)
葉欣眉沒跟胡瓜主持新節目《百變智多星》,反而是跟另外一位資深男星。(圖/衛視中文台、年代提供)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更多新聞: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梁赫群表示,原本只是在錄影之餘和其他女藝人合照,搞笑模仿韓星孔劉、趙寅成、朴敘俊等偶像劇男神的動作及神情,沒想到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每次上傳新照片後,留言就會「刷一排藍勾勾」,圈內好友小禎、王思佳、嚴立婷都會上來罵他,越多人罵,讚數也越多,老婆Stacey也大方說:「可以照三餐來罵沒關係!」

梁赫群愛拍模仿孔劉的照片,被好多人罵也在所不惜,只希望帶給大家歡樂。(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葉欣眉出道多年,對於即將主持新節目相當有信心,葉欣眉說,自己對益智節目已有一定的經驗累積,加上搭檔梁赫群非常資深、反應快,很會做效果,認為兩人「台灣孔劉」和「彰化梁詠琪」的國際化組合,足以刺激現場來賓的臨場表現,可能都會讓大家氣到「拳頭硬了!」。

 
胡瓜日前在《歡樂智多星》帶領搭檔葉欣眉和來賓們向觀眾道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事實上,迪士尼頻道日前宣布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由胡瓜跟葉欣眉主持12年的《歡樂智多星》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無奈因退台收攤,讓許多鐵粉相當不捨。如今該節目以另外一個形式重新出發,主持人從胡瓜換成梁赫群,跟曾國城、巴鈺原先主持的《一袋女王》有異曲同工之妙,跳槽到緯來電視台以《女王大人》重新開始,可見即使節目因撤台因素被迫收攤,辛苦經營的內容仍獲得肯定,讓金主們紛紛上前投資,再創節目新面向。

更多新聞:金馬60男配預測/天才童星黃梓樂力抗偶像陳澤耀 陳慕義老將來勢洶洶

葉欣眉接續新節目主持棒,搭檔從胡瓜換成梁赫群。(圖/年代提供)

至於為何沒有邀請胡瓜繼續主持?《百變智多星》製作人回應:「瓜哥的部分,考量會比較多,加上小梁哥跟年代的關係非常好,決定找他合作,欣眉是益智小天后,益智節目的經驗很夠,找她來跟小梁哥配合,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覺,益智節目內容都略有相同與不同,大家到時候看節目就知道了!」

《百變智多星》是益智問答節目,將來賓分成2組,共3個關卡,採積分制,預計將於12月下旬首播,每週一到五晚間7點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變智多星#歡樂智多星#一袋女王#女王大人#胡瓜#梁赫群#新節目#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16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