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被直球告白「妳就是我等的人」 羞喊:終於遇到小鮮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23
方馨(右)對夏天珞發達的汗腺印象深刻。(圖/台視提供)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孫綻、何宜珊及茵芙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映後直播,線上分享拍攝秘辛。劇情進展飛快,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桃花運大開,與夏天珞飾演的「仕綸」搭上線。方馨在直播中也開心直呼:「我終於遇到小鮮肉了!」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方馨、夏天珞首度合作。(圖/台視提供)

今(23)晚劇情中,夏天珞直球告白:「雖然我們認識沒多久,但我知道妳就是我在等的那個人。」令方馨心動不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坦言還在培養角色感情,劇中方馨主動牽起夏天珞的手,在台北街頭奔跑,不過拍攝時天氣炎熱,加上夏天珞汗腺發達,只要靜止不動就滿身汗,方馨笑說:「第一次見面對他印象就是汗如雨下,一直滴到我的手上,很想幫他擦汗,好像有人用水潑他一樣。」她也趁梳化時和對方聊天,發現夏天珞是個很健談的人,大讚:「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更多新聞: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追分成功》演員群出席映後直播。(圖/台視提供)

幾位演員也在直播間玩遊戲,抽撲克牌比大小,數字最小的要懲罰喝苦茶。第一輪柯叔元和方馨拿下9分,米可白和蕭景鴻數字最小,柯叔元一派輕鬆表示:「良藥苦口,其實我們都很想喝。」,蕭景鴻立刻遞上苦茶要柯叔元乾掉,柯叔元則馬上改口:「但因為我們分數是最高,還是得由你們接受懲罰。」蕭景鴻也豪邁的一口喝光,被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眼神變得更銳利,笑說:「阿弟都醒了!」現場氣氛超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追分成功#方馨#柯叔元#米可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