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下體感染痛爆!歐瀚文醫師點出「發炎主因」 曝嚴重後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8:28
歐瀚文醫師擁有專業背景與學術經驗。(圖/TVBS)
歐瀚文醫師擁有專業背景與學術經驗。(圖/TVBS)

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對功能醫學很有研究,創辦「瀚仕功能醫學」,近日上《11點熱吵店》探討健康議題。啦啦隊女神林襄、慈妹除表示工作會讓肌肉關節疼痛之外,泌尿道感染也是常見的問題。

更多新聞: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林襄的泌尿道常常感染發炎。(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歐瀚文醫師是功能醫學的權威。(圖/TVBS)

歐瀚文說,由於女性生理結構的關係,泌尿道感染是常見的問題,感染的主要原因是菌叢失衡,當有害細菌侵入尿道時,容易引發感染。為預防泌尿道感染,女孩們可採取一些措施,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充足的水分攝取、益生菌的補充、增加維生素C攝取,以及蔓越莓等天然食材的添加。

 
更多新聞: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歐瀚文醫師常會參與台灣地區功能醫學研討會。(圖/TVBS)

歐瀚文也提醒,泌尿道感染若不及早治療,可能導致慢性感染,進而引起泌尿系統的嚴重發炎。因此,對於任何疼痛、灼燒感、腰部不適或發燒等症狀,建議儘速請教醫生,以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定期體檢也是維護女性泌尿道健康的重要一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瀚文#泌尿道#蔓越莓#11點熱吵店#瀚仕功能醫學#林襄#慈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