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鈺豁出去「張嘴示範吃播」 遭李興文打槍:不可能有情色遐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09
涂善存(左起)、陳明真、李興文、巴鈺結伴到南投玩。(圖/東森提供)
涂善存(左起)、陳明真、李興文、巴鈺結伴到南投玩。(圖/東森提供)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1月25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國民班長」李興文、「擋泥板女神」陳明真、巴鈺以及涂善存結伴到南投遊玩。相見歡當天,涂善存假扮咖啡廳服務生接待眾人,只有巴鈺認出他,李興文和陳明真則是把他當成真的服務生,瞬間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陳明真一襲粉紅緊身衣,相當吸睛。(圖/東森提供)

陳明真不藏私,傳授玉女時期拍攝廣告、照片的表情動作,輪到巴鈺模仿時,放空的神情加上不協調的肢體動作,瞬間逗樂全場,這讓她笑說:「我當脫星還比較容易!」第二天的行程由涂善存帶領,用一家老字號的傳統豆漿燒餅店開啟一天,還吃了老麵製成的小籠包,巴鈺心血來潮玩起吃播,示範「如何將油條吃得好看、不情色」,結果李興文卻吐槽:「你怎麼吃我都不會有遐想!」

更多新聞: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4人鼓勵勇氣挑戰溯溪。(圖/東森提供)

巴鈺完成第58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工作後,隔天就趕往南投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當被問到此次行程,心力主要放在美食還是美景時,她立刻笑說:「放在星光!」引起全場大笑。錄製過程中,突如其來的一場「料理PK賽」讓巴鈺怒瞪場外經紀人,原來是公司先前告知巴鈺,錄製《花甲》只要放鬆做自己即可,但這場PK賽卻讓巴鈺壓力很大,

李興文的表情很逗趣。(圖/東森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點 MyVideo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少年趣旅行#李興文#巴鈺#陳明真#涂善存#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