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9:19
夏靖庭出席《不可饒恕的人》媒體茶敘。(圖/公視提供)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更多新聞: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巫建和(右)、夏靖庭劇中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圖/公視提供)

夏靖庭多年前因持有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他憑藉強大的意志力改過自新,在戲劇領域創造亮眼成績,他今出席活動不諱言談及過往,坦言當年因為自覺人生沒有期待值,選擇吸毒逃避,至於如何走出低潮?他說:「其實我很幸運,以前就躲在家裡,後來有警察來把家裡違禁品收乾淨,我才慢慢清醒,就脫離了那環境。」後來也將人生經歷轉化成表演養分。

更多新聞:炎亞綸神隱5個月突「大動作更新」 疑預告復工…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左起巫建和、夏靖庭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圖/公視提供)

他表示不會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也想用自身經歷警醒外界,「很多事情就擺在那,我也不用去演講,那這個人可以爛到坐牢坐兩次,這個人都可以再站說來,那為什麼你們不行」,對於過錯敢做敢當,也不避諱和小孩訴說。他認為不該抹煞過去,應該接受並克服,若是外界有質疑聲浪?他則霸氣說「信不信是你的事,日子是我在過,隨便別人怎麼說,那是我自己的選擇,自己相信自己,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不可饒恕的人》將於12月3日晚間10點,公視頻道播出,也會上架公視+影音平台30天,提供免費收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可饒恕的人#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金鐘影后#Joeman#蕾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