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8:06
蔡詩芸(右圖)和王陽明終於熬過婚變危機,如今她將推出新專輯,唱出這些年的心聲。(圖/TVBS資料照片)
蔡詩芸(右圖)和王陽明終於熬過婚變危機,如今她將推出新專輯,唱出這些年的心聲。(圖/TVBS資料照片)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更多新聞: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蔡詩芸身穿白色挖洞設計服,呈現赤裸且被掏空的一面。(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前陣子蔡詩芸才和老公王陽明爆發婚變危機,走過風風雨雨,夫妻倆感情重修舊好。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感性說:「我很喜歡透過音樂直接去傳達,用自己態度來面對這些傳言!我不是在靠運氣、天命,我真的是認真工作、做自己的事業,大家難免喜歡比較、會羨慕別人的生活物質,但每個人每個家庭其實都不簡單,有自己的故事!」
 
主視覺邀來天王、天后御用的攝影大師江民仕操刀,蔡詩芸穿上白色挖洞剪裁的造型服,猶如象徵赤裸、被掏空的自己,更孤單地躺在一道深黑色的紋路上,她蜷曲著身體,手勢就彷彿像抱著孩子般,保護著嬰兒不受到外面攻擊,象徵母愛的刻畫及女性的揭露,敏感脆弱的自己,面對陽光照耀而擁有希望,也希望樂迷更能聽見內心。
 
 
更多新聞: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蔡詩芸日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看板,讓她激動不已。(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日前她榮幸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看板,是繼張惠妹、魏如萱、王心凌等大咖後,獲選為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的「EQUAL」歌單封面人物,以為女性發聲、爭取平權為概念,她興奮說:「一直以來我在音樂上講述女性議題,不管如何女人還是可以追求自己夢想,身為獨立音樂人可以上到這麼重要的版面,是對我的肯定,做嘻哈音樂滿多年了。」
 
談到性別平權,蔡詩芸說:「以往亞洲會以重男輕女為主,在女生身上去設一個標籤,但現在很多女性擁有自己社群平台、可以發表心聲與想法是蠻好的。」至於對於女兒的教育,她分享:「會教導女兒要很堅強、有寬大的心,很多事情要自己學會、不會的就主動去學習,不要靠別人,而是為自己去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詩芸#王陽明#紐約時代廣場#Spiral#新專輯#婚變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