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14
盧芃宇17日與林知蔚低調完婚。(圖/翻攝自賴薇如IG、盧芃宇微博)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更多新聞:女童感染1細菌「高燒7天咳到吐」 醫示警:5歲以下有風險

 

賴薇如曬出盧芃宇婚宴照。(圖/翻攝自賴薇如IG)

淡出演藝圈的女星盧芃宇17日與林知蔚低調完婚,賴薇如也受邀參加,今(23)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婚宴照,發文祝福「參加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很幸運又來見證愛情~」,透露新郎、新娘愛情長跑7年,如今終於圓滿攜手步入禮堂,親自到場見證看見這對新人如此幸福,令她相當感動,「祝D&C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早生貴子!」,並感謝兩人在她出國時幫忙照顧她的愛犬,意外曝光兩人好交情。

更多新聞: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照片及影片中可以看到,盧芃宇身穿一襲白色禮服、林知蔚則穿著筆挺西裝,兩人一起站在台上高舉香檳倒進香檳塔,期間女方笑容滿面,看的出來非常幸福;而賴薇如當天則是一身紅色洋裝搭配黑色皮衣,與男友和這對新人同框合照,俊男美女站在一起,畫面相當和諧、美好。

賴薇如與盧芃宇私下交情好,受邀參加婚宴。(圖/翻攝自賴薇如IG)

盧芃宇從小在美國長大中文較不流利,據《鏡週刊》報導,她在過去當藝人時期,曾因此被導演痛罵導致憂鬱症復發,後來在粉絲鼓勵下逐漸走出來,轉戰成為直播主,如今完成婚姻人生大事,日後將專心投入家庭做一名家庭祝褔,同時為了生小孩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薇如#盧芃宇#林知蔚#板橋林家#黃金單身漢#華南小王子#女星裸退演藝圈#女星嫁豪門#女星婚宴照#賴薇如 盧芃宇交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