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09
Albee外婆離世,二次發文哀悼。(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臉書)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更多新聞:藍白合卡關!郭正亮曝侯友宜副手「90%是她」 驚爆哭了一整夜

 

Albee今年10月底在IG分享一段短片,哀傷道「所有的相遇都是暫時的,離別也是。我們都害怕死亡,害怕與愛人告別。但也許那一天到來時我們會發現,噢!這裡我來過很多次了,熟得很,原來是回家了,我們會再見的,See you later 婆婆」透露外婆離世消息。

Albee今年10月底上傳短片透露外婆離世。(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臉書)

Albee細數外婆的好及相處的點點滴滴,「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媽媽,我會想念你做的烤麩,宇宙第一美味的烤麩,我會繼續做那個調皮搗蛋的可愛壞小娘」,她感謝外婆在她最無處可逃的時候,給了她一個城堡,收納她所有的快樂與悲傷,讓自己的情緒獲得宣洩出口。

 
更多新聞: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男星「退演藝圈」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

一字一句道出對外婆的想念與不捨,祖孫感情極為深厚,事隔近1個月,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昔日與外婆的合照,開頭即喊「大美人,謝謝您成為我的婆婆」,感嘆「原以為生死以外的事,都是小事,但生與死,其實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而生命的珍貴就在於,我們曾經共享這些平凡的小日子,說說笑笑哭哭鬧鬧。」

Albee與外婆感情非常好,近日二度發文哀悼。(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 臉書)

Albee感謝外婆讓她有一個這麼歡樂又充滿美味的大家族,「謝謝儂,阿拉婆婆,我們會永遠想念您。再會,其他宇宙見」,二次發文哀悼看得出心中對外婆的掛念。網友也紛紛給予加油打氣「婆婆也會因為有妳而感到驕傲的!記得婆婆那慈祥的笑容就足夠了!要堅強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bee 范乙霏#祖孫合照#Albee外婆#女星外婆離世#走不出傷痛#祖孫情#感情深厚#痛失外婆#哀悼#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