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33
葉璦菱本週日將在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開唱,已屆樂齡的她也分享活力秘訣。(圖/銀閃閃銀髮藝術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葉璦菱本週日將在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開唱,已屆樂齡的她也分享活力秘訣。(圖/銀閃閃銀髮藝術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更多新聞: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翁立友(左圖)、朱海君也將現身高歌。(圖/銀閃閃銀髮藝術節提供)

另外,葉璦菱還準備了「黏巴達」表演,邀台下長輩們勁舞。希望透過表演把歡樂氣氛帶給粉絲的她,笑說過去演出時曾遇過個性活潑的長輩在舞台上瘋狂跳舞,因此這次她決定用「帶動唱」的方式呈現,「其實有些長輩活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真的像小朋友一樣可愛!」

再過幾個月,葉璦菱就邁入65歲,邁入樂齡階段的她不僅凍齡,更是元氣滿滿,她分享自己活力的11字秘訣正是「不為小事煩惱、常保好心情」,且經營樂齡生活的方式就是吃美食、運動跟旅遊,「跟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東西、爬山、到處玩,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要每天都活得充實、精彩,才能讓自己充滿活力!」

 
更多新聞:太糗!信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畫面外流 尷尬藏不住道歉了

邵大倫(左圖)和葛兆恩也是此次演出卡司。(圖/銀閃閃銀髮藝術節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將為「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化身「行走的CD」,準備帶來台語經典組曲,帶全場長輩大合唱。有「師奶殺手」封號的他,笑說這次的歌「光聽前奏就會接唱」,保證讓阿公、阿嬤聽得很嗨。

許富凱相當有長輩緣,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經典台語組曲。(圖/銀閃閃銀髮藝術節提供)

自認很有長輩緣的許富凱透露,跟長者互動熱絡的秘訣就是「當個好聆聽者」,更表示:「多陪伴多聽長輩說話,聽聽長輩們的故事也是很有收穫。」他分享跟長輩粉絲互動難忘的花絮,「有一種餓是長輩怕我餓!我常常遇到長輩拿東西給我吃,而且都要我多吃一點,都把我當自家的孩子一樣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璦菱#許富凱#朱海君#翁立友#葛兆恩#邵大倫#我心已打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57

0.2443